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瞿颖素颜皮肤粗糙 家有豪车出门打出租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5 09:10:53   来源:   

    大概是最近严打的缘故,记者发现明星们普遍都不是自己开车了——不是像那英那样雇个司机,就是像顾长卫似的自己打车回家。日前,记者又在望京偶遇外出的瞿颖,巧了,这回瞿颖也没有自己开车而是随手招呼了个出租车。

    当天下午,记者在望京附近某楼盘外偶遇外出的瞿颖。只见她当天黑衣红帽配上一个绿色大包,看上去非常摩登,而其走起路来更是摇曳生姿,令记者不住地赞叹其模特出身。当然了,身材好并不代表什么都好——记者通过相机的特写镜头就发现,瞿颖的皮肤状况并不好,甚至可以说是很差,虽说是黑超遮面但还是可以明显地看出她肤色蜡黄,脸上也是凹凸不平,感觉都不如这个年纪的普通女士皮肤好。

    瞿颖走出小区后,站在路边犹豫了一会儿,记者原本以为会有车来接她。不想瞿颖磨蹭了一会儿后,招手打了个出租便奔着海淀的方向扬长而去——记者事后得知当晚瞿颖在海淀剧场演出话剧《爱的蹦极》 。即便演出后比较疲惫,不过也不至于放着自己两辆宝马X5外加张亚东的几辆豪车不开,出门还要打车吧?难道演出结束后还有什么其他活动,开车不方便?所有的答案恐怕只有瞿颖自己才知道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