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搭上威尔·史密斯 潘玮柏信心满满“进军国际”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5 10:41:01   来源:   

     暑期热播的偶像剧《不良笑花》,让潘玮柏对演戏信心满满。昨日,潘帅透露说,自己有望出演好莱坞男星威尔史·密斯的新片,进军国际影坛。

    由电视主持人出道的潘玮柏,此前也曾出演过《麻辣鲜师》等影视剧,但戏份、角色并未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今年暑期,他和杨丞琳主演的偶像剧《不良笑花》在内地收视一路飘红,才让人看到了他在演戏方面的潜质。潘玮柏昨日表示,自己因此对演戏充满信心,目前正在看新的剧本。“最想演个神经病,反正就是生活里不常见的人。有次我说想演一个乞丐,他们说乞丐能谈恋爱吗?我跟他们说乞丐也有春天!”

    潘玮柏透露,自己和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有过接洽,商谈参演新片的事情,不过尚未最后确定。谈到威尔·史密斯,潘玮柏不仅知道他的新片《功夫小子》不久前来武当山取景的事情,还对该片拥有史密斯父子和成龙等人的明星阵容了如指掌。

    此前,潘玮柏曾在MV的拍摄中选择了和韩国艺人李多海、李孝利合作,这次又是威尔·史密斯,潘玮柏将进军国际的传闻是否是真?潘玮柏马上打起太极:“进军国际,要去中东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