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宣云晒照为老公做牛肉面 潘玮柏评论称好吃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3 13:2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3日,潘玮柏的妻子宣云久违地更新社交网站,晒出了一碗牛肉面,而潘玮柏本人也在下面留言称赞妻子的手艺,表示很好吃。

  今年的7月27日潘玮柏宣布结婚,结婚对象是一名空姐。潘玮柏发文表示自己现在很幸福,已经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并正式展开我们的家庭生活。还出了自己与妻子以及爸妈的合影。

  根据台湾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潘玮柏和老婆Luna宣云确实交往多年,但后来因为潘玮柏事业心较重,把重心都放在工作,2人又分隔两地远距离交往,在聚少离多情况下而分手,直到去年又再度复合。

  潘玮柏宣布结婚的消息之后也引发了热议,有关于宣云的“黑料”也被网友们扒出,甚至还有粉丝表示脱粉,而潘玮柏方面则是针对网传消息进行回应,表示会采用法律的武器维权等等。

  这一次两人在社交网站互动也是结婚之后的首次,引发热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