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丞琳谈潘玮柏老婆被黑:很心疼 希望大家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6 09:2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潘玮柏上个月毫无预警的宣布与恋爱多年的女友结婚,而这件事情却引发了部分网友的不满,甚至还有网友起底其妻子Luna(宣云)的旧料等,这也让潘玮柏不得不发布律师函来维护自身的权益。而好友杨丞琳在被问及这件事情的时候也表示很心疼潘玮柏,希望大家可以祝福他们。

 

  杨丞琳和潘玮柏一直以来私交都十分的不错,私下里感情一直很要好,两人之前也曾一起合作过很多次,默契非常好,杨丞琳还表示潘玮柏结婚的事情自己要比其他人早知道,并且祝福两人幸福。杨丞琳表示:“他一直都不喜欢谈及他的感情,像他这种保守秘密狂很信任我,很开心,感觉我在他心里满重要的。”

  同时杨丞琳也表示Luna对潘玮柏非常好,两人的相处非常幸福,至于是否带孕结婚?杨丞琳则反问为何大家都要往那个方向想,但如果有小孩也是很开心的事情。

  而在潘玮柏宣布与Luna结婚之后,网上关于Luna的黑历史也被曝光,甚至被网友指出是“天王嫂训练营”的一员,因此才能嫁给潘玮柏。对此潘玮柏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清者自清,谣言勿信,玮柏向来不会跟公司分享私人事情,华纳音乐也不便多做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