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达华与兄长任达荣难得同场 拟偕侧田酒后写歌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8 15:48:35   来源:   

任达华(右1)及兄长任达荣(右2)难得同场出席活动

    9月27日,任达华与兄长任达荣一起出席“3C好司机”宣传活动。任达华表示平日很少机会与兄长一起出席活动,就连这次也是由余锦基邀请他出席,而他在前天看到嘉宾名单时才知道与哥哥同场。

    之后任达华呼吁侧田和曹格要多和他一起喝酒,他说:“他们要多和我喝酒之后一起画画、写歌和拍照,以前李白和杜甫也是醉酒写诗,(但他们醉酒打架?)所以叫他们不要酒后驾驶,叫他们跟我画画,(但性格不同?)希望能改变他们,其实侧田的人很好,我现在学写五线谱,我可以和侧田酒后写首好歌,(但可能他会撕烂你的五线谱?)那个只是曹格,我会拣起来再贴好送给他,这样他便会好好珍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