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达华女儿任晴佳晒照 年仅14岁身高180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6 09:1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任达华女儿任晴佳开通微博后晒出了自己拍摄大片的幕后花絮照,这也是任晴佳继7月12日更新首条微博后的第二次更新。任晴佳在微博中写到“Behind the scenes”并且艾特了爸爸任达华和妈妈琦琦。随文晒出的两张花絮照中,任晴佳长发披肩,身着墨绿色长牛仔外套,两条笔直的大长腿站在白色幕墙前面,自信微笑着面对镜头,气质完全不输超模。

  随后,任晴佳的超模妈妈转发并回应称“安静美丽的女孩,又是一个不一样的你!真棒”

  网友们同样完全被这个集美貌、身高与气质于一身的小女生所吸引,纷纷赞扬道“才14岁,见过世面的女孩子,气质就是不一般”“别人家的女儿,腿长人美还可以跟周杰伦合影!”“别人的14岁和我的14岁!!酸了酸了,这也太好看了吧!腿精!”

  另外,也有网友想起刚刚结束不久的大火电视剧《破冰行动》中任达华所饰演的赵嘉良形象,留言调侃道“原来这个女生就是和李飞同父异母的那个妹妹啊,长得怪好看的”引来无数网友认同点赞。

  据了解,任晴佳出生于2004年12月底,到今年才只有14岁,然而她的身高已经来到了180,精致的五官也完美的从妈妈那里继承下来。今年6月份,任晴佳登上了某知名杂志的封面,成为了该杂志创刊35年以来最年轻的封面女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