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窈窕绅士》热映 林熙蕾与孙红雷演搭档兴奋

http://www.yule.com.cn 2009-10-09 11:21:50   来源:   

    国庆前夕,爱情喜剧片《窈窕绅士》在全国公映。主演孙红雷、林熙蕾与导演李巨源到大连举行记者见面会时,孙红雷与林熙蕾牵手走进会场,引起现场一阵热烈的掌声。

  孙红雷以往给观众留下的印象都是“硬汉”形象,此次在《窈窕绅士》中诠释的角色却充满了喜剧色彩,扮演一个不学无术的暴发户曾天高,而林熙蕾则饰演一个广告公司女老板吴嘉倩。

  谈到与孙红雷的合作,林熙蕾表示,以前就认识孙红雷,但没在一起演过戏,这次能与孙红雷演对手戏她很兴奋,戏拍到三四天后就有默契。林熙蕾说,生活中孙红雷不像大家眼中的硬汉,有很温柔的一面,他会细心观察工作人员平常喜欢吃什么东西,然后就让助手买给他们吃。

  孙红雷透露,和林熙蕾因《铁三角》认识,可惜当时两人没有太多对手戏。孙红雷说:“我早就下定决心要和她一起演戏,接到《窈窕绅士》剧本时就跟导演说,不找林熙蕾来演女主角,我绝对不拍! ”

  而林熙蕾则告诉记者:“一般拍完戏,我很少跟其他演员保持联系。但孙红雷不一样,和他在一起,不用刻意找话题也很轻松自然,就像跟自己家里人在一起一样,特别亲切。 ”

  林熙蕾1975年出生于台湾,在美国拿到加州大学经济学及比较文学学士学位后,回到台湾拍广告闯入演艺圈,父母兄妹现在都居住在美国。 1999年,林熙蕾改赴香港发展,从2001年出演《全职杀手》之后,至今已经拍过《暗战2》、《神探》、《铁三角》、《思念》等多部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