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玩具总动员3》海报亮相 老卡通再战江湖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0 15:43:38   来源:   

《玩具总动员3》海报

《玩具总动员3》海报

恐龙Rex

    近日,好莱坞皮克斯经典动画《玩具总动员3》放出全新先行海报以及全长预告,看着上世纪经典的动画角色重出江湖,各位影迷不禁引颈期盼。预告片开头模仿了一段家庭录像式回顾,唤起了影迷们对之前影片的回忆。

    《玩具总动员3》讲述了小主人安迪渐渐长大之后,昔日心爱的玩具们也都被打入冷宫再也不见天日。而这些老梆子们也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经常出现故障,就连活泼英勇的巴斯光年也出了问题,大家齐心协力修好之后他竟然开始说西班牙语,无奈之下巴斯被打回产地台湾维修。在得知维修的过程以及危险的后果之后,玩具们重整旗鼓,在牛仔伍迪的带领下踏上了营救巴斯之旅。

    影片《玩具总动员3》将在2010年6月18日在美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