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金大班》南京首播开门红 独霸国庆黄金周冠军宝座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2 16:20:47   来源:   

金兆丽盛月如二度相逢

《金大班》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由范冰冰担纲制片人兼主演的第二部电视剧《金大班》已于近日在江苏城市频道完美收官,该剧首播当日即以7.042的收视率拿下收视冠军,而在随后的国庆黄金周期间该剧也一直以接近9点的超高收视率独占该频道冠军宝座。

    《金大班》主要讲述了舞国“百乐门”里绝色美女们的勾心斗角的故事,围绕着绝代佳人金兆丽离奇的身世传奇,生死相许的凄美绝恋、几十年如一日的默痴情守候,两代人的生死交锋,展开了一幅灯红酒绿、朱颜白发的华美人生。

    该剧自开拍就一直备受关注,不仅因为《金大班》是范冰冰工作室自《胭脂雪》后推出的又一部重磅大戏,更是因为该剧的阵容十分豪华:从导演鞠觉亮,到演员范冰冰、周渝民、方中信、黄少祺、黄秋生、范文芳、秦沛、王学圻,无一例外全是大腕。有人戏称,该剧的主演阵容,相当于一般三部剧的主演阵容总和。

    范冰冰首次尝试20多年的年龄跨度,饰演25岁至50岁的金大班,剧中表现的地点也从上海的“百乐门”一直演到台湾“夜巴黎”,将金大班复杂的身世以及时代的背景表现出来。 同时范冰冰还在片中大秀舞技,一展一代“舞国皇后”的迷人风采。

    据悉该剧将于年底上星,与全国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