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城热恋》北京开拍 BOBO组合饰父子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5 10:04:40   来源:   

BOBO组合饰演父子

    中国娱乐网讯 由华谊兄弟与好莱坞联手打造纯华语浪漫爱情喜剧《全城热恋》完成香港深圳戏份后,近日在北京开拍,内地当红偶像BOBO组合分饰六条主线其中一条的主角人物。井柏然与名模Angelababy饰演情侣,付辛博则拿起相机初做摄影师,看似毫无关联的两段故事却因一块儿手表解开悬念,二人身世出人意料,故事惊现二人竟为父子关系。

    BOBO组合受导演力邀 担纲戏中主角

    自BOBO组合涉及影视领域以来,以其健康阳光的形象及愈发成熟的演技受到众多导演的青睐,片约不断,二人主演百集青春情景剧《青春进行时》热播后,更受到各方关注,《全城热恋》导演陈国辉和夏永辉亲赴上海探班BOBO,力邀其出演该部力作,担纲主角。

    戏中,BOBO二人分别饰演六条主线中的其中一条,井柏然饰演一个有些玩世不恭,却对爱执着坚定,不惜为爱苦守百天的年轻气盛的冷饮店小伙儿,对于已演过多次感情戏的井柏然演绎起该角色想必已驾轻就熟。

    付辛博则拿起照相机,饰演一个胸怀大志,心地善良一心想成就自己事业的助理摄影师,对于经常喜欢在片场把玩照相机及摄像器材的付辛博也可谓是借戏过瘾。

    BOBO组合首度颠覆形象 抹油脏身热辣出演

    一向以清新酷帅形象饰人的BOBO组合在《全城热恋》中完全颠覆以往形象,从头发到穿着都脱胎换骨一番。井柏然特别为配合6,70年代造型自毁形象,染头烫发,穿上挎蓝背心。付辛博则梳起一字中分,天天用发胶将头发牢牢固定,为配合热辣主题,还要每天往身上泼水抹油,营造效果,井柏然更是为剧情需要经常将浑身上下弄满泥土,二人都表示对于如此扮相可谓苦不堪言,但拍摄出来却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值得期待。

    故事脉络最终隐现  BOBO二人竟为父子关系

    两段故事看似毫无关联,一段井柏然演绎的感天动地的倾城热恋,一段作为助理摄影师的付辛博帮助知名摄影师一路解开心结的故事,最终却通过一块信物,惊现出人意料的结局,井柏然饰演角色竟为付辛博的父亲,手表为井柏然留下的纪念。通过这段执着坚定的爱情故事,一路激励付辛博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勇气,直至帮助别人化解怨念,为故事留下完美结局,更给人留下无限的遐想空间。

    戏中二人虽无对手戏,但终成一家人的结局使二人表示很有看点及倍感温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