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觉《麦田》狂揽人气 再赴东京电影节收割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5 13:49:00   来源:   

黄觉在《麦田》颠覆自我

《麦田》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第2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即将于10月17日盛大开幕,刚刚在国庆期间上映的何平导演新作《麦田》剧组也应邀参加,并入围“亚洲之风”单元。主演黄觉凭借在片中颠覆性的演出成功转型,获得了一致好评,而这次他也将随剧组一同前往日本继续收割“麦田”。

    《麦田》作为国庆期间一部极其另类的作品,自上映之初就受到了极大关注。影片以独特的手法描述了一段战国时期“长平之战”背后的故事,中国味儿十足。而这次参加东京电影节,也是该片继年初亮相柏林国际电影节,6月揭幕上海国际电影节和9月入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之后,再次征战国际性电影节。可见,《麦田》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正不断扩大。

    影片中扮演逃兵“暇”的男主角黄觉,一改以往阴柔小生的气质,邋里邋遢不修边幅,演绎的这个刚劲有力,粗犷豪迈的“猛男”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彻底颠覆了其之前所有影视作品。不少影评人表示,黄觉此番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展示出了他无穷的塑造力,更有望接棒胡军,成为新一代“硬汉”代言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