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怡宁今日大婚 暂不考虑退役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8 10:36:45   来源: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全 运 花 絮

  商报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张怡宁以北京队旗手的身份参加了第十一届全运会的开幕式,不过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她却都将忙于赛事以外的事情。

  此前有消息人士透露张怡宁将立刻投入到自己婚礼的筹备中,因为她的婚期已经定于今日在北京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举行。关于张怡宁一直神秘的未婚夫,该人士则透露,“张怡宁的老公是一位北京人,比张怡宁大10多岁。曾经留学海外,现在主要从事金融方面的工作,并且在北京和中国香港都有自己的事业,应该说是一位成功人士。”

  这让很多人猜测张怡宁结婚后可能会很快就要小孩,因此不排除她将就此退役的可能。 

  开幕式之后的张怡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亲口证实了自己将于今日完婚的消息,并对大家送上的祝福表示感谢。不过关于是否就此退役,张怡宁还是进行了否定。她表示,自己暂时不会考虑退役,仍将在赛场上征战一段时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