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怡宁大婚嫁海归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8 11:28:27   来源: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本报济南电 婚礼今日举行,婚后暂不退役——中国乒乓球队一姐张怡宁在全运会开幕式之后大方开口,证实婚讯。

    出生于1982年10月5日的张怡宁刚刚度过自己27岁的生日。这位第四次参加全运会的北京姑娘,在提前进行的乒乓球比赛中率领北京女队团体卫冕,同时还蝉联了女单冠军。比赛结束她回京休息了10多天,又专门赶到济南参加全运会开幕式,并担任北京队的旗手。这也弥补了她的一个遗憾——前三次参加全运会,均与开幕式擦肩而过。

    张怡宁已于昨日返回北京,准备自己于今日举行的婚礼。行前她还表示,自己暂时还没有考虑退役的问题,婚后仍将在赛场上战斗。

    对于自己的老公,张怡宁闭口不谈。不过据知情人透露,她的老公是一位海归的北京人,从事金融行业,在北京和香港都有自己的事业;虽然年龄比张怡龄大了十多岁,但此前并无婚史。

    据称,张怡宁的老公也是一位体育爱好者,两人结识于体育圈的聚会;作为中国女乒的“大龄青年”,张怡宁已经有了“造人”的计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