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怡宁今日大婚 下嫁富豪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8 13:44:34   来源: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前天参加完全运会开幕式之后,张怡宁亲口证实,自己将在10月18日也就是今天举行婚礼。同时张怡宁还表示,暂时不考虑退役,仍将在赛场上征战一段时间。

[page_break]

  此前,关于张怡宁结婚的消息沸沸扬扬,但都是她身边的朋友和教练放出的口风,“一姐”自己并未对此作出回应。10月16日的全运会开幕式结束后,作为北京代表团旗手的张怡宁在接受采访时终于亲口证实,结婚是真的。“我将在10月18日举行婚礼,感谢大家送上的祝福。”张怡宁说。

  她嫁给了谁?

  除了年龄,一切都是谜

  张怡宁究竟嫁给了谁?此前的猜测大概分为两个版本:一是北京高大英俊的公务员;二是比梁锦松还要富有的香港富豪。

  但是,据一位应邀参加张怡宁婚礼的人士透露,两种说法都不对。“张怡宁的老公是一位北京人,曾经留学海外,现在主要从事金融方面的工作,并且在北京和香港都有自己的事业,应该说是一位成功人士。”具体到对方的年龄,这位知情人士在犹豫一番之后表示:“具体年龄不方便说,但可以肯定的是,他比张怡宁大了10多岁。不过,这肯定是他的第一段婚姻,他一直都是朋友中公认的‘钻石王老五’。”

[page_break]

  她会退役吗?

  综合来看,可能性很大

  伴随着张怡宁结婚,一个问题也摆在了所有人的面前:她会退役吗?

  面对这样的问题,张怡宁本人给出的回答是:“说实话,我到现在还没有考虑清楚。”不过,话锋一转,她又表示:“美丽的鲜花和震耳的掌声都是运动员向往的,但这绝不是生活的全部,而且很快就会消失,所以我更加珍重家人与属于自己的荣誉。”

  同样拿不准的,还有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为什么张怡宁没有出现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预备名单中,因为她的去留的确存在不确定因素。”

  另一位张怡宁老公的朋友则分析说:“估计张怡宁再打下去的可能性已经不大,因为虽然她的年龄还不大,但她老公的年龄毕竟不小了,两人结婚后估计很快就会考虑要小孩的事情。而且,以张怡宁老公目前的经济状况,张怡宁也完全没有必要继续辛辛苦苦地打下去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