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怡宁大婚 想低调都难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8 19:26:39   来源:   

 

央视名嘴崔永元主持张怡宁婚礼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北京:张怡宁正式嫁给48岁金融圈富商

  今天上午,中国乒乓球的“一姐”张怡宁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举行了婚礼。尽管张怡宁一向喜欢低调,但这位“一姐”的大婚还是吸引了无数大腕到场,让这场本意低调的婚礼想低调都难。

[page_break] 

  印象一:防记者管得真严

  最能说明问题的,恐怕就是媒体记者的围追堵截。据同行介绍,有媒体昨天特意派人到张怡宁婚礼举行的酒店进行探班,对酒店地形进行了实际考察。

  “宴会厅有几个出口,几个入口,电梯在哪,卫生间在哪,哪儿能藏人,我们都了解了个遍”,那位同行谈起昨天的探班经历显然是颇有心得。

  于是,当这场原本异常神秘的婚礼今天早上开始时,整个酒店已经聚满了来自各个单位的媒体。无奈的是,婚礼的保卫工作做的实在太好,酒店加派的几十名保安把住了宴会厅的每个入口。尽管不断有记者冒充男方或是女方嘉宾,甚至冒充工作人员,但无奈尽职保安的只认请柬不认人,将原本无孔不入的记者统统堵在了外面。

  最有趣的一幕发生在婚礼开始前,一位满头白发的“老记者”,背着专业的摄影器材,向人打听婚礼在那举行。一位眼尖的媒体同行一看就觉得这位“老记者”不一般,一打听才知道这位“老记者”原来是体操王子李宁的朋友,特意邀请拍摄一些私人照片的。

  于是这位记者冒充婚礼工作人员指路:“婚礼在底下二层,我带您下去。”正当这位媒体记者就要跟着老记者混进去时,保安将他拦了下来。“我是他的助手”,那位同行说的理直气壮,没想到前面的那位老记者听见了回过头来:“我不认识你,你不是婚礼的工作人员吗?”一番话将刚才还挺胸抬头的记者说得满脸通红,灰溜溜的走开。

[page_break] 

  印象二:大腕真多 名宿纷纷现身

  张怡宁婚礼低调不起来的第二个原因恐怕就是到场的诸多大腕了。除了国家队的郭跃,李晓霞,郭焱等队友,众多体育圈名宿的出席更是增加了婚礼的重量。

  这里面有担当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的邓亚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也有已经71岁高龄的前国际乒联主席徐寅生,前国家队女乒的主教练陆元盛;当然还有刘璇,申雪/赵宏博,李小双等体坛名将。

  有了这些大腕的出席,这场婚礼想低调也不行啊。

[page_break] 

  印象三:男方身份真神秘 豪车难掩富豪身份

  张怡宁的老公究竟是谁?除了有媒体通过特殊渠道知道,他是一位从事金融业的商人外,外界对其一无所知。

  最令人意外的是,原本应该写着“张怡宁小姐与某某先生婚礼”的指示牌也被一张简单的“新婚庆典”所代替,保密程度可见一斑。如果不是有嘉宾不小心说漏了嘴,恐怕外界很难知道这位先生的名字原来叫徐威。

  尽管男方身份神秘,当从当天宴请的宾客来看,这位男方的身价绝对不低。整场婚礼,除了女方邀请的众多体坛大腕外,男方邀请的嘉宾也毫不逊色。这其中大多数都是商业精英,其中不乏老外的身影,这也印证了之前关于徐威在香港有一番事业的传闻。

  当然,最能说明问题的还是到场嘉宾的豪车。婚礼开始前,一辆价值超过600万人民币的迈巴赫停在了酒店门口,记者通过请柬看到,原来他正是受邀出席婚礼的嘉宾之一。通过与工作人员的交谈,那位嘉宾正是张怡宁老公徐威的好朋友,同时也是生意上的伙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