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奕否认与富商闪婚 坦言还没到那一步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9 16:35:54   来源: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奕与华尔街金融才子姜凯认识41天闪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前晚(10月17日)黄奕在苏州否认说:“我们还没走到那一步,如果大家真想看到那一天,请给我们多点空间。”

    黄奕与姜凯前晚在苏州久光百货一楼露天花园,以特别来宾的身分出席活动派对时,对于结婚传闻,黄奕表示自己和姜凯是青梅竹马,而且还是真正的“手帕交”,至今她仍保留着那块手帕。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还没走到那一步。”黄奕说,每个人都需要自己的感情,她也和普通人一样,“可能因为他是圈外人吧,所以对媒体太过关注会不习惯。如果大家真的希望看到有这样一天,我希望能多给我一点空间。”

    黄奕虽再三强调,与姜凯还没走到那一步,但二人已经是形影不离,上周还被拍到一同出游返抵家门,姜凯非常体贴的推着行李车,黄奕在机场看到守候的媒体,还露出不满。不少媒体还指称他们刚从国外度完蜜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