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毅回国参加发布会 《美丽密令》将转战香港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1 10:31:58   来源:   

陆毅在发布会现场

    中国娱乐网讯 刚刚从东京电影节上赶回广州的陆毅,刚下飞机就迅速赶往《美丽密令》发布会现场,这也是该片开机以来的首次正式召开记者会,导演王晶与主演陆毅、阿Sa、吴君如、樊少皇等到场与近百家媒体见面。作为第二次加盟王晶导演的作品的陆毅而言,默契已经十足,但跟之前出演《八大豪侠》比较不一样的地方在于,此次这部名为《美丽密令》的电影是一部商业喜剧大片,一向以阳光偶像著称的陆毅,如何来演绎喜剧电影成为了当天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这部电影中,陆毅与阿Sa、谢娜、吴君如等女演员都有对手戏,对于这几个在喜剧作品上都已有过出色表现的女演员,陆毅表示自己对她们的作品都很喜欢,能够与他们合作也感到很高兴。不过鉴于对陆毅此前的荧幕形象的印象,大家对他此次接拍喜剧片也颇感疑惑,但是陆毅的回答令大家出乎意料,表示自己需要这样的角色来缓和一下近几年所接拍的严肃角色,至于此前盛传的陆毅将要转型一事,陆毅表示转型并非刻意要改变自己的既定形象,只是出于对自己演艺事业的整体发展来看,这些年来他的荧幕想象已经成为一种固定的阳光偶像,希望能从外在的形象到角色的塑造上来一个整体的改变,让自己有多一些的空间,同时也可以让影迷朋友从另一个侧面了解他。

    据悉,在广州拍完相关的戏份之后,陆毅将跟随剧组转战香港继续剩余戏份的拍摄。活动通告不断地他近期频繁向导演王晶请假奔赴各地,陆毅表示剧组对他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据透露,拍完该片之后,陆毅还将接拍一部同样由王晶执导的作品,相信随着合作次数的增多,一定会有越来越多不一样的惊喜与火花迸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