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毅喜剧片场照首曝光 《美丽密令》今日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0-03-30 11:39:52   来源:   

陆毅

陆毅“学生头”

陆毅与谢娜

造型夸张

    中国娱乐网讯 30日,由王晶执导,吴君如、陆毅、谢娜、蔡卓妍等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美丽密令》全面公映,陆毅在片中饰演的香港警察陆志昂,在戏中与吴君如等喜剧界的前辈上演一出出笑料百出的戏码。

    日前剧组曝光一组陆毅与谢娜在片场的照片,夸张的造型和搞怪的表情,令大家对这部电影充满期待,被誉为“突破之星”的陆毅,此次在片中大胆尝试另类造型,跟以往他的荧幕形象差距之大令观众耳目一新。

    自试片会以来,该片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陆毅作为该片男主角,也为自己今后的演艺事业开辟了崭新的道路,对于他在该片中的表现,外界褒贬不一,但陆毅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好坏自有评断,能够带给大家快乐才最重要。相信这部电影中的陆毅能够令所有人看到陆毅新的侧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