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雀东南飞》发布会 萨日娜民族风装扮抢镜出席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8 15:29:16   来源:   

萨日娜《孔雀东南飞》装扮

萨日娜亲和笑容

萨日娜装扮艳丽抢镜

   中国娱乐网讯 即将于10月29日登陆央视的唯美古装剧《孔雀东南飞》近日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萨日娜以一身颇具民族风的装扮应邀出席,色彩艳丽、搭配巧妙,格外抢镜出挑。萨日娜质朴端庄又不失温柔美丽的优雅气质也由此尽现。

    萨日娜表示,来自内蒙古、作为蒙古族演员的她,这样的装扮并非刻意为之,而是生活中也照样如此,“这是蒙古族很常见的服装和搭配,可能和我许多戏中角色的装扮有很大不同,戏中都是汉族的衣服,而且颜色相对朴素单一。”

    回顾萨日娜以往的角色装扮,确实风格比较质朴简单,《闯关东》文他娘、《母亲是条河》周翠、《笑着活下去》吴婶……即便此次《孔雀东南飞》的古装扮相,同样朴素清丽。但无论戏里戏外的装扮如何迥异,萨日娜真挚仁爱的心始终没变,这也是为何萨日娜坚决不演坏人的原因,萨日娜笑称“世上好人那么多,都演不完。而且我觉得我身上没有坏人的气质,一定是演不好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