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倩《成长》发布会变曼妙花仙子 自曝减压妙招

http://www.yule.com.cn 2009-10-30 10:23:26   来源:   

《成长》主演:李倩、尤勇、宋春丽

灵动双眸

俏皮可爱

    中国娱乐网讯 今天(29日)下午,王海鸰编剧、孟继执导的家庭伦理剧《成长》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李倩、郭晓冬、宋春丽等相继到场,素有“古怪精灵”之称的华谊当红小花旦李倩,身着一席浅绿色精致晚礼裙俏皮登场,变身曼妙蜿蜒的可爱花仙子,一亮相便瞬间吸引全场嘉宾的高度关注。

    据悉,此次在家庭题材剧《成长》中,李倩饰演上世纪80年代一位清纯开朗的幼儿园老师小苏,除继续一贯的精灵可爱风格外,李倩此次还将首次在戏中做妈妈,年龄也将从20岁跨越至40岁,可谓出道以来跨度最大的出演,无论人物性格、着装打扮都极具看点。

    久未露面的李倩,此次通过《成长》发布会还向媒体透露了近期状况,她表示,除拍戏之外,最近因迷上瑜珈,所以很少出席时尚活动:“瑜珈能让我缓解身体的疲惫,让内心更平和淡定,而且能充分减压,让我心态更轻松更乐观豁达。”

    据悉,电视剧《成长》拍摄时间预计两个月,发布会一结束李倩就得立即返回京郊剧组,继续紧张拍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