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还幻巾帼不让须眉 《地道战》演绎狙击手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5 13:38:20   来源:   

《地道战》许还幻

许还幻

    中国娱乐网讯 在力作《烽火影人》与《真心英雄》优雅谢幕之后,近日华谊小天后许还幻又紧锣密鼓的开始了红色经典剧《地道战》的拍摄工作。在剧中,她饰演弹无虚发,英勇过人的女一号——狙击手陈小兴。据悉,陈小兴是新版《地道战》区别于老版特意添加的人物,也是全剧最亮眼的角色。

    有了前两部抗日题材作品的历练,许还幻在接触同类红色经典题材电视剧时显得信心十足,演起来也更加得心应手。由于小兴是新加入的形象,所以给了许还幻很多发挥的空间和处理的余地。凡事都要求尽善尽美的她在人物眼神、动作、性格的处理方面都追求精益求精的效果,和导演反复研究、商榷剧本,认真揣摩人物神态,私下不断练习握枪,射击、瞄准,一系列狙击手的基本动作,力图表现出狙击手稳、准、快的三个特质。

    许还幻拍戏之余也枪不离手,她表示,狙击手的枪,就像盲人的手杖,已经成了身体的一部分。把枪拿得即随意又得心应手是必须的。她更坦言,希望通过塑造红色经典中的抗日英雄,也顺便成就自己事业上的经典作品,借由这部电视剧实现对自己以往形象的颠覆,为观众呈现一个利索、干练、不拘一格的“假小子”狙击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