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还幻《地道战》中谱恋曲 与“高传宝”成欢喜冤家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3 13:38:45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人气飙升的华谊小天后许还幻正在忙于红色经典电视剧《地道战》的拍摄,在这部戏中,她不仅要惟妙惟肖的演绎神枪手小兴,更要挑战女扮男装,还要与革命英雄高传宝上演一出荡气回肠的战争恋曲,可谓集万千焦点于一身,是全剧最出彩的人物。

    在该剧中,气质美女许还幻饰演的神枪手小兴在与高传宝在战场上是同舟共济的革命排挡,在生活中则是经常斗气的欢喜冤家。思想保守的高传宝坚持男主外,女主内的观点,认为女人只能在家里洗衣服做饭看孩子,冲锋陷阵、保家卫国则是男人的责任和义务。而作为战争年代的“新新人类”——“假小子”小兴则是“谁说女子不如男”的典型拥护者,她觉得能顶半边天的女人也应该为革命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于是在战场上亲密无间的两个革命同志,在生活中却上演了一出出你争我斗的唇枪舌剑,两个人斗嘴时的经典语录也成就了剧中一幕幕让人忍俊不禁的精彩画面。

    据悉,《地道战》将于明年正式亮相荧屏,届时,广大电视观众将欣赏到一个截然不同的许还幻——集智慧与美丽于一身、英勇的革命战士以及与高传宝之间惺惺相惜、不离不弃的红色恋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