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乃亮凭《拯救》人气大涨 成华谊又一支“潜力股”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6 15:30:04   来源:   

贾乃亮帅气剧照

贾乃亮与张歆艺沟二度演情侣

贾乃亮在古镇片场

    中国娱乐网讯 海岩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正如火如荼拍摄,男一号贾乃亮人气大涨好运不断,开拍以来的出色表现获得导演乔梁的赞许,近日他又被华谊兄弟纳入旗下,与黄晓明、陆毅、聂远等成为同门,偶像兼具实力的特质让他成为华谊下一只优质“潜力股”。

    全新演绎获导演赞许

    在江苏卫视全新打造的《拯救》中,贾乃亮饰演痴情正义的韩丁,与罗晶晶演绎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帅气外表加上众多影视剧中磨练的扎实演技,贾乃亮领衔本剧后备受瞩目,在片场亦状态极佳表现精彩,据悉,前不久在北京的一场分别戏,贾乃亮动情的表现另在场工作人员感动落泪,获得导演乔梁大加赞许。

    获力捧  成华谊下支“潜力股”

    戏外贾乃亮新近被华谊兄弟纳入旗下,不但赶上了上市的末班车,人气大涨的他也成了华谊又一支实力强劲的“潜力股”。 据内部人士透露,公司将为他制定一系列力捧计划,除量身定做一部代表电视剧作品并由众多大牌护航外,在电影、歌唱等领域也全面展开,而《拯救》被预测将是贾乃亮实力偶像的闪耀之作。

    据悉,贾乃亮在北京、福建和平古镇戏份已经完成,昨日随剧组转战厦门,后面他将陆续有数场重头的爱情戏上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