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乃亮《拯救》爱情戏精彩 偶像气质自然流露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0 13:33:48   来源:   

“韩丁”在婚纱店徘徊

贾乃亮“韩丁”的无私爱情

贾乃亮诠释“韩丁”偶像气质

贾乃亮守护爱人罗晶晶

    中国娱乐网讯 新版《拯救》拍摄正酣,男一号“韩丁”的扮演者贾乃亮受到业内连续的关注,近日还获得了旧版“韩丁”印小天的肯定,据悉,在导演乔梁的打造下,贾乃亮与女主角的爱情戏份十分精彩,最新出炉的剧照中,贾乃亮帅气中略带忧郁的演绎,散发出自然的偶像气质。

    与旧版中的“韩丁”相比,贾乃亮在新版中不论造型和演绎都更具看点,除了作为律师身份的正装外,有型有款的风衣休闲衫更符合贾乃亮的偶像气质,配合他立体的五官打造的发型风度翩翩。据悉,对角色作了大量准备工作的他,在爱情的演绎中状态极佳,加上导演乔梁的把控,几场中眼波流转的恋爱戏十分精彩。

    作为江苏卫视投资的重量级作品,《拯救》开拍以来话题不断,作为翻拍版能否超越前作始终被观众审视,不过由贾乃亮来演绎“韩丁”这个惧色几乎毫无争议,优质的偶像外形,扎实的演技,以及凭借《红佛女》《燃烧的玫瑰》《春桃的战争》等作品稳步积累的人气,都为他赢得了不少成功砝码。而印小天“能否超越老版韩丁”的肯定更是得来不易,足见贾乃亮的潜力。更有专业人士预测,相信《拯救》将成为贾乃亮演艺事业的转折和崛起之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