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子》孔庙举行新闻发布会 十九款海报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9-11-13 14:56:20   来源:   

《孔子》共十九款海报

    11月12日,史诗大片《孔子》在北京孔庙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了影片两个系列共十九款海报。片方表示,影片目前正在紧张进行中的后期制作,仅特效镜头就将达到400多个,影片的视听效果值得期待。

    这组新发布的海报由八款孔子系列和十一款孔子及周边人物单人系列海报组成,呈现了孔子不为人熟知的八个人生侧面——欢笑、抗争、失落、挣扎、悲哀、流浪、爱情和动作,以及和他一生中最恩怨纠葛的十个人物。其中周润发的神情特写与影片场景完美结合,视觉效果相当震撼。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和以往人们印象中万人师表的夫子形象不同,海报中突出了孔子的动作、武功和情感,春秋乱世的恢弘和孔子本人的大气淡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