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仲间由纪惠恋上大龄男星 经纪公司发声明澄清

http://www.yule.com.cn 2009-11-18 16:51:49   来源:   

    被誉为日本“国民女优”的30岁女明星仲间由纪惠正与43岁的男星田中哲司谈恋爱。但她的经纪公司今天发声明表示,他们只是好友。

    “中央社”援引日本《日刊体育》报导称,仲间今年除夕夜第四度接下“日本放送协会”(NHK) 电视台红白歌唱大赛女主持人的工作。喜事不仅这一桩,今天传出她与大13岁的男星田中正在谈恋爱。

    仲间主演的日剧《Untouchable事件记者鸣海辽子》正在“朝日”电视台上文件,她扮演一位三流杂志的记者,田中扮演该杂志总编辑,是她的上司。

    报导指出,两人于六年前合演富士电视台的日剧认识,前年在TBS电视台合演《女刑警》一剧之后,去年发展成男女恋情。仲间多次被目击前往田中位于东京的高级住宅,而且手中提着装有食材的超市购物袋。

    仲间所属的经纪公司在看到今天的报导后对外发出声明表示,仲间与田中曾合演过几次,算是与工作同仁一起吃吃饭或参加火锅餐会的好友之一。

    田中毕业于日本大学艺术系之后进入剧团,属于演技派男星。1990年代他曾在表演家蜷川幸雄的舞台大展演技。他在电视、电影等以配角的身分发挥,也接电视广告工作。他的声音低沈富磁性,也接旁白配音工作。今年他演出的日剧约10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