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仲间由纪惠怀孕4个月 老公曾被爆出轨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1 10:2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仲间由纪惠怀孕了,目前已经4个月,预产期在今年夏天,恭喜女神。

仲间由纪惠
 

  继此前,佐佐木希公布怀孕的喜讯之后,又一位女演员怀孕了,她就是曾出演过《圈套》的仲间由纪惠,目前仲间由纪惠已经怀孕4个月,预计将会在今年夏天生产,所属社表示仲间由纪惠手中的工作也将会根据她的身体状况而进行调整,越来越多的女神步入怀孕生娃的行列了,恭喜女神。

  仲间由纪惠是日本著名女演员,身兼演员、歌手以及主持人等多职,出道早期都是以配角为主,2000年仲间由纪惠主演了贞子系列电影《贞相大白》并且获得了关注,同年人气高涨的仲间由纪惠出演了电视剧《圈套》以及《极道鲜师》等,并且迅速走红,因为长相漂亮被很多人视为女神,是很多影视剧的首选女演员。

  2003年仲间由纪惠与演员田中哲司因合演连续剧而相识,并且成为了好朋友,2007年两人再度迎来合作,这次合作也让两人的关系更加紧密,2008年两人开始正式交往,虽然交往期间也曾有分手的传闻,不过事实证明两人的关系好着呢。2014年9月,仲间由纪惠与田中哲司步入婚姻的殿堂。不过两人结婚之后,在去年6月田中哲司曾被曝出轨,这让很多人为仲间由纪惠感到遗憾和气愤,而田中哲司也表示道歉,不过现在看来,这次传闻并没有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

  另外,仲间由纪惠正在出演电视剧《相棒》很多观众都表示最近看该剧的时候就觉得仲间由纪惠变胖了,很多戏份都没有给正面镜头,原来是因为怀孕了,再次恭喜女神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