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周年庆歌迷自组K歌比赛 戴娆亲自担当评委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0 11:11:00   来源:   

戴娆与歌迷之间保持默契

音乐世界中的戴娆快乐知足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戴娆歌迷网站“娇娆无限”俱乐部迎来建站九周年,为表庆祝,歌迷自组在线K歌比赛,并得到戴娆的支持,亲自担当比赛评委,通过音乐的形式与歌迷们进行互动。

    多年以来,戴娆和歌迷们之间建立了的深厚友谊,每年举办俱乐部活动,戴娆总会尽量抽空参与,曾与歌迷相聚一堂包饺子,或是带远道而来的歌迷游玩北京、品尝北京烤鸭,或是带歌迷去自己喜欢的咖啡馆享受美味,值此九周年之际还相约网络K歌欢庆,不见刻意拉开的距离,也没有人为制造的神秘感,歌手与歌迷之间不是盲目的崇拜追捧关系,而是常年相知相守达成的心灵默契,歌迷习惯默默支持无声付出,而戴娆在每次推出音乐作品前也会充分考虑歌迷们的精神获得。分析这种良性互动关系形成并长期维持的原因,可以援引前日前音乐先锋榜主脑成员之一——周兵在接受某次新闻采访时的评语,作为一名见证了内地流行音乐从萌芽到发展茁壮的资深DJ,他对“94一代”的歌手明星们有此理解:“他们比现在的偶像周杰伦蔡依林这些,来得更有气质,他们在歌厅摸爬滚打磨练了演唱技巧。他们都是有故事的人,言之有物。没有现在这么多的花巧东西,歌迷们都是从心出发,理智而含蓄地支持着心爱的歌手”。

    本次戴娆歌迷网站“娇娆无限俱乐部”庆祝九周年的活动,被歌迷们别出心裁的设计成在线K歌比赛,赛制简单,只图欢乐,除了俱乐部成员之外也欢迎广大网友参加,不但可以有机会让戴娆听到自己的演唱,得到戴娆的亲自点评,更有机会得到由戴娆签出的奖品,奖品包括和苏醒合作的限量版单曲碟、09年热卖的新专辑《爱情锦囊妙计》、还有俱乐部精心制作的纪念奖品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