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宠爱戴娆 邂逅南方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4 11:13:00   来源:   

不着华服却分外娇娆俏丽

戴娆的快乐源于智慧

精致五官如经雕琢

    中国娱乐网讯 “岁月无痕”派女艺人代表—戴娆的姣好面容一直为圈内人所称道,近日,戴娆飞越寒流,到遥远的南方拍摄了一组照片。清秀美丽的她与古典娴静的南方小城气质相符相容,令人向往,如诗经所赋“野有蔓草,零露漙兮。有美一人,清扬婉兮。邂逅相遇,适我愿兮”。[page_break]

有美一人,清扬婉兮

有美一人,婉如清扬

云淡风轻的戴氏美丽

    中国娱乐网讯 “岁月无痕”派女艺人代表—戴娆的姣好面容一直为圈内人所称道,近日,戴娆飞越寒流,到遥远的南方拍摄了一组照片。清秀美丽的她与古典娴静的南方小城气质相符相容,令人向往,如诗经所赋“野有蔓草,零露漙兮。有美一人,清扬婉兮。邂逅相遇,适我愿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