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记者曝料球员世界杯赌球 国脚闭口忌谈“扫赌风暴”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1 12:59:21   来源:   

  国内足坛近期掀起的“扫赌风暴”让正在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国脚们分外敏感,所有人都小心翼翼回避这个问题。国足官员更是恳请媒体不涉及此类问题,以免干扰备战。

  不过,国脚们不是生活在真空中,每天除了上网浏览新闻外,还能从相熟的记者那里了解一些重大新闻进展。然而,他们似乎对席卷中国足坛的“扫赌风暴”并不关心,尽管不断有“某某进去了”的重磅传闻传出。一位国脚私下表示:“不是不关心,是不能过分关注,让人怀疑自己也不干净。”这位国脚透露,“队里打过招呼,叫大家‘不听、不信、不问、不传’,安心备战,相信有关部门一定会处理好这个问题。”

  为了能让国脚保持心理平稳,国家队绞尽脑汁做媒体工作。一位足协官员说:“中国足协对打击赌球的行动已经表示坚决支持,希望大家在这个时刻不要让队员们分心,拜托大家多帮忙。”事实上,目前的“扫赌风暴”更多是指向总经理、领队以及教练员,随着行动向纵深发展,极个别国脚(前国脚)被牵扯进去只是时间问题,但目前还是要保持队伍的稳定,国足高管的苦心不难理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