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达华与琦琦夫妻档出席圣诞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1 16:33:31   来源:   

任达华和琦琦夫妻拍档,为购物商场的圣诞活动揭幕

    任达华和琦琦夫妻档为利园购物商场的圣诞活动揭幕,两人被安排玩棋盘游戏,显示小朋友可寓教育于游戏。拖着疲累身躯到场的任达华是刚从内地拍戏回港,没有休息过便赶到现场,以致声音沙哑。

    任达华透露刚在内地拍完一部西片,直到天亮才收工,然后便坐四小时车程回港,所以声哑。这部片在森林取景,天寒地冻,地上已经结冰,过程很辛苦,又要在脸上涂污,故事讲及一个国家争取自由而战争,为了配合军人生活,军服穿足两个月都不能洗,如此保持军人精神。任达华自嘲太臭的关系,就连蚊虫苍蝇都嫌弃,不会叮他。琦琦闻言哈哈大笑:“两个月没洗衣服,可能打破健力士纪录。”她又踢爆老公每天要用上半支冲凉液沐浴。任达华完成该片后便可以放假陪女儿过圣诞,除了带女儿出外看灯饰圣诞树,家里会放置圣诞树,当然少不了琦琦喜欢的小鹿装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