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现场观看中黎战后 国务院调查组带走六国脚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4 14:09:21   来源:   

    22日晚的中黎之战,看台上坐着几位特殊的观众,这几人就是国务院调研组以及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而当比赛结束后不久,有6名国脚被调研组用专车带走。
    众所周知,国家高层目前对中国足球的发展非常重视,他们先是和足协的有关领导进行了会谈,以听取中国足球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的看法,但他们还想接触一下国脚。此前他们已经和绿城老总宋卫平会过面。
    当晚比赛结束后,当中国队集体回到酒店后,一位国务院副秘书长领衔的调查组点了6名球员,分别是杨昊、杨智、冯潇霆、孙祥、闫峰以及汪强,6名球员马上被专车拉走。
    调查组主要的目的就是听取这6名球员对中国足球的看法,具体说了什么他们是绝对不能透露的。据悉,调研组和这6名球员的谈话一直进行到凌晨,直到凌晨2点这6名球员才回到酒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