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务院调研组约国脚谈心 中黎战后多位球员被点名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4 21:28:26   来源:   

  1比0战胜黎巴嫩,国足赢得比赛却输掉了过程,对比赛不满意的不仅是全场发出嘘声下课声的两万杭州球迷,还有专程赶到现场观看比赛的国务院足球调研组,据悉,本次调研组的成员大多都对足球十分了解,中黎之战,他们在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的陪同下,观看国足下半场比赛时频频摇头,赛后,调研组还约见多位国脚,从球员角度了解中国足球的现状,据悉,会谈持续到凌晨才结束。

  据悉,调研组找国脚谈话,事先并没有通知国家队教练和领队,所以当国足晚上11点从球场回到酒店,得知将有部分球员按照随即抽取的方式接受国务院调研组会谈时,都大感意外,国脚简单用过宵夜之后,球员们集合在一起,督导组点了多个球员的名字,其中包括闫峰、杨昊、杨智、冯潇霆、汪强,而此前被报道参与会谈的上海籍球员孙祥,昨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并没有点到我的名字。”

  深夜会谈,这体现了本次足球调研组实效的作风,而赛后点名,也让酒店内的国脚大感意外,“当时还觉得挺吓人的,就点了这几个人的名字,随后就直接开车给拉走了,我们还以为出什么事了呢。”一位队内人士事后说。

  据悉,调研组与国脚们的会谈内容,也没有涉及到赌球,主要话题还是围绕是全方位调查中国足球的现状,此前他们已经听取了足协有关领导的汇报,与此同时他们也希望能够接触到一线球员,听取他们关于中国足球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的看法。

  会谈从11点开始持续3小时,昨天凌晨2点左右,被点名的国脚才回到下榻的酒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