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贺岁喜剧大片《财神到》锁定明年情人节 谭咏麟大跳“财神舞”杨千嬅笑称拍片就是生小孩(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09-11-26 14:37:21   来源:   

三位财神送金元宝

财神到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23日,由中影集团和鼎龙达国际传媒共同投资的贺岁喜剧《财神到》关机仪式在北京举行。影片监制黄岳泰,导演阮世生,主演谭咏麟、杨千嬅、陶虹、巩新亮、金莎、林子聪、张榕容等明星助阵亮相。据悉,《财神到》是一部融合了爱情、亲情、友情等多种元素的贺岁大片,看似讲钱实则讲情。影片由三个小故事组成,演绎了北京、上海和沈阳三地不同的文化风俗。北京篇讲述谭咏麟、杨千嬅、巩新亮等明星上演的职场故事,片中谭咏麟扮演财神总管,带领一帮财神下凡到人间,给人们送去财富和好运。上海篇由张震、张雨绮讲述一场盲人与神仙的邂逅的故事;沈阳篇则由小陶虹和林子聪搭档,表现东北人特有的性格特征。据黄岳泰透露,本来东北篇想邀请赵本山出演,但因为赵本山的身体问题,双方错失合作机会。最后由小陶虹和林子聪搭档演绎的,也是三组故事中最具有喜感的。据透露小陶虹为了让孩子多跟着妈妈,就把孩子带到剧组,所有人都会一起来帮忙照顾。在被记者问到拍戏是否不方面带孩子时,陶虹表示说:“不管我多忙都要带着宝宝,我都是带着孩子拍戏!”导演阮世生表示拍摄“财神”题材一直是自己的一个梦想,《财神到》从构思到开始拍摄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每个场景、每个浪漫有趣的故事都已烂熟于心,在自己的钱包里至今都装着一张“财神”的红纸条。这次拍摄《财神到》三个城市各有各的特色故事,还有很好的上映档期,可说是美梦成真了。除了搞笑温情的三段故事外,超级豪华的明星客串阵容也是影片的卖点,苑琼丹、谭耀文、刘以达、郑佩佩、李力持、刘仪伟、官恩娜、巴特尔、郑亦桐以及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等众多明星都有参与演出。有意思的是当天,金莎和投资方鼎龙达国际传媒签约艺人李智楠以“情侣搭档”身份出现吸引眼球!据悉,《财神到》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2010年2月14日情人节上映,正好赶上大年初一这么一个吉祥的日子,也预示着明年情人节,又将有多部影片撞车!谈及票房,小陶虹笑说:“我在片中饰演一位老师,被小演员诺民扮演的财神选中,得到了一亿元的财神大礼。不过我更希望《财神到》票房也可以过亿!”监制黄岳泰自信满满地表示:“这是我第一部在内地监制的电影,当然希望票房可以大卖!”导演阮世生说:“既然黄监制说一亿,那我也说一亿,干脆破两亿好了,相信这部《财神到》真的能给观众带来喜庆的心情和美好的运气!”[page_break]

谭咏麟

    谭咏麟现场扮“财神爷” 大跳“财神舞”

    当天活动上,发布会刚开始时,谭校长并没有露面,不禁让大家怀疑他是不是耍大牌故意迟到,直到发布会快要结束时,为了庆贺影片顺利关机,号称“永远25岁”其实已经59岁的谭校长才穿着财神的衣服现场扮成“财神爷”,拿着金元宝和年过六旬的午马、刚刚70岁的吴耀汉三位元老身着古装戏服、蹦蹦跳跳地登台在台上耍宝、大跳财神舞,使出浑身解数和身后古装打扮的众仙女共舞,还原电影中天庭财神共舞的场面,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场面十分热闹,惹得大家哈哈大笑!跳到最后谭校长在采访时已经大汗淋漓,拿着纸巾擦汗的谭校长大笑着说:“只要大家开心,再流汗也值得!”谭校长透露在电影中这段众神仙共舞的场面十分搞笑有趣,全部神仙加起来有120人之多,而且很多人手上的乐器都很好玩,充满喜剧效果。不过看似威风的行头也给谭校长带来了不少麻烦,“这两个帽翅跟直升机一样,在片场我都不敢回头,要不肯定会伤到人。”

    早在24年前,谭咏麟就曾在《恭喜发财》中扮财神,此次仍是扮演财神,不同的是这次谭校长出演财神总管,古装造型更加贴近传统财神形象。24年后再次在大银幕上出演“财神”,谈到这一次出演财神的不同之处,谭校长有了新的体会,他笑称:“这一次是当官了,剧中我扮演的财神总管要负责片中所有的大小财神,所以我的任务还是比较艰巨的!《 财神到》是一部涵盖时尚场景和浪漫情节的现代喜剧片,比24年前的那部影片更疯狂、好玩,希望所有观众都能感受到过年时的喜庆和开心!大家一提到财神就惯性以为这是一部古装片,就以为是讲钱,但这次《财神到》是一部现代片,除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