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财神到》重塑财神爷北京盛大首映 谭咏麟被封“歌仙”杨千嬅永远“十八岁”(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2-02 08:59:55   来源:   

财神到

    中国娱乐网讯 贺岁喜剧大片《财神到》将于2月9日全国公映,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31日,贺岁喜剧大片《财神到》在北京举办首映典礼,影片监制黄岳泰、导演阮世生携主演谭咏麟、杨千嬅、张震、林子聪、曾江、吴耀汉、张雨绮、陶虹、巩新亮等一干人马齐聚京城宣传造势。值得一提的是性感女神巩新亮一身低胸红裙性感现身,颇为吸引眼球!现场发布会上,闻讯而来的不是杨千嬅的影迷就是谭咏麟的歌迷。面对狂热的歌迷,谭咏麟不仅扮作财神大派新年礼物,还受到疯狂粉丝的围追堵截,一位“奔四”的男性歌迷主动上台,激动地回忆起与谭校长的几次见面,最后还代表歌迷将“歌仙”的美称赠与谭校长。给他颁发了“25年最优秀歌手奖”。谭咏麟却笑称自己演戏比唱歌更好,希望大家都能进影院看《财神到》。不过,杨千嬅的歌迷也不甘示弱,送出各种礼物,从素描画到大红对联,相当应景。

    据悉,贺岁喜剧大片《财神到》,分别在北京、上海、沈阳三地拍摄,讲述了三段不同的亲情、爱情、友情故事,可谓看点十足。此次谭校长在片中再次扮演财神,失忆的他只能靠杨千扮演的职场员工接济,闹出不少笑话。一直嘻嘻哈哈的杨千嬅,是个始终如一的“大笑姑婆”,即便在拍戏时恰逢叫人又爱又恨的夏日,也不改乐观本性,人前人后一样的美丽新潮。林子聪扮演的财神嗜酒如命,被财神总管罚下凡间,竟然被误认为色魔。张雨绮扮演的女财神,因为一元钱和张震扮演的盲人钢琴师结缘,演绎了一段奇特的恋情。据悉,《财神到》能得到诸多一线明星的支持,多亏作为监制的香港六次金像奖最佳摄影得主黄岳泰的强力号召力。片中很多演员都是冲着黄岳泰而来的,据黄岳泰透露,张震就是从王家卫处“借调”过来,而得以借调的关键则是黄岳泰将为王家卫《一代宗师》中的大决战掌镜。同样多年未拍影片的谭咏麟也是作为黄岳泰的老朋友而参与拍摄的,众多好友的鼎力支持也让黄岳泰信心倍增,他直言《财神到》绝对会让观众度过一个吉庆新年。此外黄岳泰自己也在《财神到》中客串了一把音乐家。片中他扮演的音乐监制为寻找一位有音乐天赋的接班人,机缘巧合发现由张震扮演的盲琴手,而“美女财神”张雨绮则牵线搭桥促成了这段伯乐相中千里马的佳话。作为一部重量级的春节贺岁喜剧,《财神到》用诙谐幽默的形式讲述了财神下凡为人间送祝福的故事。导演阮世生表示希望观众能在电影中获得快乐。影片将于2月9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电影《财神到》海报

    《财神到》重塑财神爷

    据悉,贺岁喜剧大片《财神到》对中国传统文化中的财神爷进行了大胆挖掘和再造,重塑了一个财神王国。开篇谭咏麟扮演的财神爷总管天庭的运财童子们,凡间金融海啸引发诸多灾难,正所谓人间有难天上有爱,于是乎财神爷派遣各位运财童子下凡送钱送财送爱心,没想到这些见习财神们状况百出,闹出了一幕幕“神仙悲剧”、“人间喜剧”。《财神到》按照地域分成了沈阳篇、北京篇和上海篇。在沈阳篇中,财神由胖嘟嘟的林子聪担纲,将亿元巨款一股脑塞进了陶虹扮演的好心护士的怀抱,谁想被陶虹当成色狼。为了接近陶虹扮演的好心护士,胖财神林子聪变身成孤苦无依的十岁小姑娘,陶虹见其可怜好心收留,谁知这头懒猪本性难移,贪吃贪睡,多次几乎穿帮。后在陶虹善心感召下,终于成为陶虹小帮手,时不时偷偷用法力相助陶虹,最后冒充一食品公司捐款,终于将亿元巨款捐到了陶虹手中。不想弄巧成拙,巨款招来绑架,要陶虹拿出亿元赎小姑娘,其实小姑娘是财神的变身,陶虹的心上人为救财神还献出了生命。危难时刻,胖财神依靠财神谭咏麟校长的锦囊救活了陶虹的心上人,林子聪运财任务失败,还好谭校长扮演的财神爷亲自出马,贼人伏法,陶虹用亿元捐款开了家慈善医院,皆大欢喜。《财神到》北京篇和上海篇顺应沈阳篇思路,分别由张震、杨千嬅、张雨绮、巩新亮主演,郑佩佩、曾江、吴耀汉、午马等倾情加盟,共同上演了一出天上人间的运财闹剧。谭咏麟表示每个地点的故事都突出了不同的主题,让人大笑之余也能感觉内心温暖。

    谭咏麟警告曾志伟别跟“财神”作对 戏中惨遭张榕容“暴打”

    即将隆重上映的贺岁喜剧大片《财神到》巧妙糅合了现代时尚的搞笑元素,讲述了三个化作凡人来到人间“派发钱财”的财神在帮助“困难户”的同时寻找真爱的故事,其间发生了三段离奇、搞笑又浪漫、令人啼笑皆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