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雯娜陈一冰婚纱照曝光 家人证实两人并未领证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7 16:28:40   来源:   

  本月初,福建龙岩媒体刊登了一张名为“何雯娜陈一冰情定永定土楼”的照片,这张照片迅速在网络上引起热议,何雯娜、陈一冰是否会像杜丽、庞伟一样成为奥运金牌夫妻呢?日前,记者就此事向何雯娜家人求证,得到的答案是,两人是在恋爱,但还没有到结婚的地步。

  据何雯娜家人介绍,何雯娜全运会后利用假期回到龙岩,为永定拍了这组宣传照,这也是何雯娜第二次为土楼做宣传。“在拍宣传照期间,何雯娜换穿了不止一套服装,白色婚纱是最后一套。”何雯娜母亲介绍说,“和陈一冰拍照是在拍摄结束后,并不是婚纱照。”

  当事人北京奥运会女子蹦床何雯娜拒绝就此事作出回答,她的理由是国家体育总局有相关规定。就在上月,国家体育总局在内部会议上曾不点名批评蹦床队个别运动员在全运会上的不当言论。

  北京奥运会男子吊环冠军陈一冰的出现还是让人怀疑。原来全运会后,两人一同休假,家人也认可了两人的恋爱关系。不过,何雯娜目前还没有到谈婚论嫁的地步。福建省体育局以及蹦床国家队都表示,何雯娜没有结婚,所谓拍婚纱照也是谣传。“何雯娜刚和福建省签了新周期的培养协议,未来四年她还要争取打奥运会。虽然说孩子总有嫁人的一天,但不可能这么早结婚,也没有所谓订婚或者领结婚证”,何雯娜的母亲表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