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恭如片场耍大牌 扬言记者在就罢演

http://www.yule.com.cn 2009-12-11 10:44:49   来源:   

    起因:

    中国娱乐网讯 杨恭如拒绝接受电视栏目(明星私家事)的采访。杨恭如的妈妈对《第一娱乐》记者扬言:我们现在都住在香港,我们家恭如来上海这种乡下的地方,都没有带好看的衣服,绝对不接受采访。

    11月3日,某电视栏目(明星私家事)组应《神秘女牒》剧照邀请前往上海车墩影视城就行探班。对《神秘女牒》剧组进行采访。

    11月4日:采访剧组主创班底,在进行何政军的录制时,记者临时被通知,杨恭如因为一天上戏时间太长,觉得疲惫,取消采访。
11月4日20:00,经过多方协调,杨恭如答应5日早上6点进行采访,记者提前告知采访提纲。
11月5日,早上4:00,记者和编导4:00架设好演播现场之后,等待早上6:00对杨恭如的独家采访。11月5日,早上6:00,记者被告知,杨恭如还未起身。

    继续等待一个小时,7:00时,记者再次进行了沟通,又是临时通知杨恭如拒绝采访。
记者、编导、主持人均已非常生气,本着做好节目的原则,记者前往片场和杨恭如再进行沟通,对方一口回绝。完全不记得昨天晚上曾经答应采访的事情。
 
    冲突:期间。杨恭如的妈妈屡次让驻地记者“哪里来的赶紧回哪里去,别碍着我们的眼睛”
12月7日

    记者应剧组邀请在片场进行拍摄,杨恭如的妈妈冲上来阻拦记者拍摄,称:记者在报道的时候踩着杨恭如捧另一个新人,对记者说“你不就是一个小小的记者吗,给人打工的而已,我们家恭如不需要你们的宣传”。同时称“我们家恭如是亚洲一线明星,用不了你们这些内地的媒体宣传,内地的市场我们不在乎。”
现场记者非常纳闷:已经规避了杨恭如的所有的负面新闻,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踩着杨恭如捧另一个新人的现象。

    同时,杨恭如的妈妈对记者和另一位所谓的新人演员进行了不堪入耳的言语上的人身攻击。

    爆发:

    12月10日

    记者继续在片场进行工作,关于杨恭如,《第一娱乐》记者对这位已经处在三线位置的“大腕”进行的退让。

    杨恭如却在现场拍摄的时候,看到记者在,立即要求停工。并对现场的监制和导演颐指气使:“有这个人在,我就罢演。”“看到这个人,我心里就不舒服,我就没法拍摄。”“不就是一个小打工仔嘛,让她离开片场”。“以后我拍戏的时候,不要在我的视线范围内看到这个人,她从哪里来的,你们赶紧让她回哪里去”

    (日前,正在上海拍摄的《神秘女谍》剧组曝出内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