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伍兹出轨退出职业高尔夫 有多少女人会原谅出轨老公?

http://www.yule.com.cn 2009-12-12 18:03:09   来源:   

    背叛像利刃一样刺伤滴血的心,在爱情中我们容忍不了背叛,自私的拥有让我们无法解脱。于是,我时常想我们拿什么拯救受伤的心?放弃还是等待?

    假设有更大的诱惑在眼前,我们会不会也去背叛?背叛也许就是诱惑的程度太大吧?长期的平淡让我们渴望刺激,也许这就是人性,有点惨烈和灰暗!

    今天,看到伍兹因为情妇门退出高尔夫球场,不仅仅感到遗憾。于是,心想:优秀的男人又有几个属于一个女人?而又有几个女人会放弃优秀的男人?伍嫂不想放弃这么优秀的男人,退而求其次要求伍兹退出名利场回归家庭。看到这我就想:难道暂时地回归家庭就能挽回男人的心?这样优秀的男人难道会被家庭锁住?当两个人整日锁在一个房间里或许会期待奇迹的发生吧?我感觉结局不会是很好,而我却也在默默地祝福。

    背叛终归会在内心留下阴影,有的女人会为了钱、或为了孩子亦或是为了情来挽留。可是,爱情里终究容忍不了背叛,背叛时刻像魔鬼一样困扰你我的心。放下内心的纠结才是最大的解脱。原谅代表着忍受,你要学会忍受背叛的阴影,你要强作欢颜来应付以后,你要努力地做的更好才能挽住他的心。这种原谅是不是带着一种低微?很多时候,我们却需要一种低微,在爱情里总有一个会低下高昂的头。曾经的我也曾傲慢地说:我接受不了背叛,可是,如果真的要把背叛摆在眼前,我会不会也选择低下高傲的头?我想:没有经历过背叛,谁也不可能断言自己的行为,经历才代表着真实。

    在婚姻中,我们尽量减少背叛,尽量去维护那份爱。可是,世事难料啊,这个世界太不确定了,当你炫耀幸福的同时,首先要想到不幸,太过于自信会把自己至于死地。而你我会不会真正原谅出轨的老公呢?亦或是真正也能抑制住自己的背叛?

    原来,背叛真是一个魔鬼,你我之间的魔鬼,随时把你我吞噬!文/九尾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