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晶晶暂离跳水 休战一年或就此退役

http://www.yule.com.cn 2009-12-18 20:05:39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昨天,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武汉透露了“跳水皇后”郭晶晶2010年全年休战的消息,而郭晶晶向队内提交的休养报告也获得了批准,这与香港媒体此前关于郭晶晶退役嫁入霍家的传闻不谋而合;但也有一种说法认为,这与婚变有关,需要静心休养,以治疗心伤。

[page_break]

    休养极有可能是个“幌子”
    据悉,郭晶晶并没有提出退役申请,但申请休养一段时间。“她也是一名老运动员了,常年比赛的劳累,让她身上有些伤病,比如胸膜炎、第三椎间盘突出。她这次可能休养很长的一段时间,明年的一些比赛她就不再参加了。”明年,跳水队主要赛事包括世界杯和亚运会。周继红表示,郭晶晶肯定不会参加世界杯,亚运会尚未知,“毕竟还有一年的时间,这要看她自己到时的意愿”。
    周继红的说法并没有被人所接受,一位跳水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谁都不希望这么优秀的运动员退役,但郭晶晶已经到了结婚的年纪,这次休养其实就是给公众一点接受的空间,因为谁都不愿意她就这么退役,但实际上她这次休养就等于退役。”
    而周继红也默认了这样的说法,“在明年一年的调整中,如果她恢复得还不错,可能重新恢复训练。如果状态不好,也许休养更长的一段时间,也或许就此退役。”周继红说。
    暂时休养的郭晶晶将离开跳水池,开始新的生活。休息之余,郭晶晶还将进入中国人民大学重点学习英语。

[page_break]
    准备出嫁或是为疗“情伤”?
    郭晶晶的一位前队友向外界透露,郭晶晶这次提出休息或者退役的想法,一点都不意外。“霍启刚其实是一个很传统的男人,他并不喜欢自己的女朋友或者未婚妻一直在外面抛头露面,而且因为跳水两人聚少离多,这也让霍启刚不太愿意。而郭晶晶非常在乎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而且北京奥运会之后,郭晶晶的事业达到了顶点,在跳水池里她得到了她的一切,虽然她很热爱这项运动,但在爱情和家庭面前,郭晶晶选择了让爱做主。”
    不过,一周前,郭晶晶在香港征战东亚运动会,其间,一向八卦的香港媒体便弄出了轰动性的新闻,说郭晶晶霍启刚婚变。
    事实上,郭晶晶本人对于和霍启刚的恋情也闭口不谈,北京奥运会时,霍启刚去看郭晶晶比赛,郭特地向霍启刚的看台招手那一次,尽管霍启刚也去看了郭晶晶的比赛,但两人在公开场合没有任何的交流。
    有传言称,这一次,郭晶晶选择淡出跳水,与婚变有关,需要静心休养,以治疗心伤以及身体上的一些伤病,毕竟征战这么多年,身上也超了负荷,留下了不少伤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