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祸门后伍兹首度亮相 与第一情妇手出席派对

http://www.yule.com.cn 2009-12-30 22:58:18   来源:   

车祸门后伍兹首度亮相 与第一情妇手出席派对

  据路透社30日报道,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两名经济学教授的研究结果显示,老虎伍兹(Tiger Woods)的性丑闻可能已导致其赞助商的股东损失多达120亿美元。

  维克托?史坦哥(Victor Stango)和克里斯托弗?尼特尔(Christopher Knittel)周一发表这份研究报告。伍兹在11月27日卷入一场轻微车祸后爆出婚外情丑闻,史坦哥和尼特尔就伍兹丑闻对其主要赞助商市值所造成的损失进行了估算。

  研究人员写道:“我们估计在伍兹出车祸后,其赞助商的股东损失了50亿-120亿美元。”报告同时表示有数百万股东受到了影响。

  史坦哥在随同研究一起发表的声明中称:“我们的分析清楚地表明,尽管让伍兹这样声名显赫的人作代言会产生无可置疑的正面推动力,但负面风险也同样很大。”史坦哥是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管理学院的教授。

  伍兹12月11日承认自己对妻子“不忠”,他宣布要“无限期”退出高尔夫球界来挽救自己的婚姻。伍兹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运动员,在他陷入性丑闻前,估计其一年的代言费可达一亿美元左右。

  伍兹在爆出性丑闻后,部分赞助商撤销了与他的合同,而其它赞助商也表示正在评估未来与伍兹的合作的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