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刘园园双剧跨年 一副面孔两种风情

http://www.yule.com.cn 2010-01-13 14:04:56   来源:   

刘园园《大浴堂》造型

刘园园《青铜匕首》受追捧

    中国娱乐网讯 从《A计划》中精灵古怪的海盗公主“古慈”,到《给我一个爱的理由》中历经坎坷的都市女子,再到08年《胭脂雪》中侠骨柔肠的青楼奇女子……美女刘园园虽年纪轻轻,却已为观众塑造了众多不同性格的女性形象。而2010年伊始,她又携《大浴堂》和《青铜匕首》两部风格迥异的影视剧作品全“心”亮相。

    经过了近一年的拍摄和制作,刚刚于年底进行全国首播的考古悬疑剧《青铜匕首》,成为刘园园近年来的一部转型力作。剧中她饰演的女主角“云妹”是一个内敛、勇敢,为爱不惜牺牲生命的女人。与谷智鑫、于滨三人上演了一场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恋情。而该剧凭借战争、悬疑、盗宝、枪战、复仇、兄弟情、爱情、父子情等等众多元素交织,自开播以来就吸引了大批观众,成为收视黑马。并将于年内登陆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

    而另一边,刘园园的新剧《大浴堂》正在无锡紧张拍摄中。此剧以民国时期两个百年浴池世家之间的恩怨情仇为主体,是一出少有的民国时期商战戏,更被称为内地版《溏心风暴》。此次刘园园与贾一平“送做堆”,更演绎了一个女人从年幼懵懂经历人生起伏等种种历练的蜕变史,让她大呼过瘾。

    刘园园表示,希望今年这两部作品都能获得观众的喜爱,自己也会接演更多不一样的角色为喜爱自己的“园宵”们带来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