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润东“艳遇”不断继续美男路线 景甜戏中“施虐”有手段耐人寻味(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2-06 08:53:24   来源:   

景田“施虐” 何润东

俏皮可爱的景田

    中国娱乐网讯 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打造的时尚爱情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讲述了何润东和景甜扮演的男女主角浪漫纠缠的爱情故事。影片中何润东饰演一位办公室小弟,心地善良但却常常倒霉。景甜一人分饰两角,都和何润东有一段暧昧故事。除了何润东景甜外,影片还集结了陶虹、印小天、吴辰君、吴大维、包小柏、姜超、范明等一大批明星,据悉,《我的美女老板》刚刚拍摄完毕,剧组就曝光了一条有趣的新闻:在大连拍摄时由于气候寒冷,全剧组几乎都感冒了,有些工作人员疑似得甲流,怕传染给别人,特地自觉地带起了口罩,不过最奇怪的是无论身边人怎样咳嗽感冒,唯独戏中的主角景甜和何润东这对情侣岿然不动,丝毫不受影响幸免于难,连景甜在接受采访时都奇怪地感叹:“全组只有我俩不感冒没倒下!”景甜还笑称:“别看何润东在戏中艳福不浅,我在戏中施虐也很有手段!”原来在影片中何润东虽然艳遇不浅,但也遭受了景甜不少的“折磨”。戏中景甜饰演的美女老板EMMA对何润东异常严厉,打击迟到的手段也很耐人寻味。而景甜饰演的小爱,虽然乖巧可爱,但仍和何润东上演了不少欢喜冤家的戏码,甚至把何润东当“仆人”使用。而在影片拍摄中何润东也幸福不到哪里去,零下7度仍然要拍吃冰激凌的戏。

    据悉,何润东和章子怡主演《非常完美》后人气飙升,而且被定位为银幕上的花样美男,先后被多部时尚偶像片邀约,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也是部典型的时尚浪漫爱情片,何润东景甜搭档也完全是俊男美女的老路子。对此何润东虽然有些无奈,但并不介意继续美男路线。记者采访中,何润东表示:“《我的美女老板》是一部很值得期待的电影,我在戏中仍然是美男路线,但很有看点,有不少爆笑的片段,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喜欢!”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