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公司发表“兽兽门”公开声明 众模特集体声援

http://www.yule.com.cn 2010-02-25 14:00:44   来源:   

车模兽兽

  2月24日,模特“兽兽”翟凌的经纪公司新丝路模特机构发表声明,就“兽兽门”事件及相关不雅视频在网络上疯传一事进行公开表态。该公司称相关虚假新闻及不雅视频的的传播使兽兽的隐私权受到了严重侵害,并严重干扰了其正常工作和生活,对于造谣、诋毁,利用翟凌恶意炒作的虚假新闻,该公司保留诉之法律的权利。

以下为声明原文:

各位媒体及关心翟凌的朋友们:

  首先感谢大家对翟凌及其签约公司新丝路模特机构一贯的关注与支持!

  近期,所谓的“兽兽门”事件及相关不雅视频在网络上疯传,模特翟凌作为该事件的受害者,相关虚假新闻及不雅视频的的传播使她的隐私权受到了严重侵害,并严重干扰了翟凌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新丝路模特机构作为翟凌的签约公司,我们首先对此事件的发生表示遗憾和愤慨,并强烈谴责这种借助网络传播不雅照恶意损人隐私的行径,同时也对翟凌的不幸遭遇表示诚挚慰问!新丝路模特机构作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模特机构,会继续加强对旗下模特的管理和保护。在翟凌最艰难的时刻,新丝路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她!

  欢迎媒体朋友站在客观公正的角度继续关注翟凌、关注新丝路,对于造谣、诋毁,利用翟凌恶意炒作的虚假新闻,公司保留诉之法律的权利。

新丝路模特机构

2010-2-2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