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栗旬导演处女作曝海报 五个男人唱“一台戏”

http://www.yule.com.cn 2010-02-25 16:12:02   来源:   

《五个暴走的少年》海报

小栗旬导演处女作《五个暴走的少年》

小西真奈美片中造型

  人气男星小栗旬的导演处女作《五个暴走的少年》(原名:surely someday)的海报于2月24日正式曝光,整面海报以5位男主角小出惠介、胜地凉、绫野刚、铃木亮平以及murotsuyoshi为中心人物,“5人5样”的惊讶表情颇为抢眼。

  该片以高中时代朋友之间的羁绊为主题,由《热血高校》的编剧武藤将吾执笔,描述了小出惠介等5名高中好友,当得知学校学园祭活动取消后,放言要炸掉学校以示抗议,没想到真的引发了爆炸事件,事故后3年间,5人为此备受心内谴责并承担了相应责任,然而某日他们却发现原来这背后另有隐情……

  海报右上角赫然写着“最愚蠢的笨蛋!”、背面还有“成人禁止入内。”等吸引眼球的字眼,主创演员名单也刊登在海报上。其中在女演员名单中,小西真奈美、原日出子、上户彩、井上真央都曾与小栗旬有过同台共演的经历。除此之外,大竹忍、竹中直人、津田宽治、笹野高史、吉田钢太郎、远藤宪一等实力派老演员的倾情加盟,以及冈村隆史、妻夫木聪、阿部力等新生代明星的鼎力助阵,都将为小栗旬的“导演处女作”增光添彩。

  另外,影片《五个暴走的少年》将作为2月25日在北海道夕张市召开的“第20届夕张国际幻想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届时小栗旬将首次以导演身份携5名男主角亲赴现场与影迷见面。

  影片《五个暴走的少年》将于7月17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