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D科幻动画《超蛙战士》海报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0-03-02 10:57:45   来源:   

    三年磨一剑,历经三年的精心制作,耗资数千万元,由上海试金石动画有限公司(SJS)创作的中国第一部原创3D科幻动画巨作《超蛙战士》即将完成,在此次杭州动漫展上SJS第一次曝光了这部巨作的动漫人物造型。
 
    《超蛙战士》是一个拥有电影电视、高端玩具发开、游戏开发等众多衍生产品的一个综合性项目。《超蛙战士》是一部关于太空的科幻史诗,仅故事创作就历时5-6年,作品充满了强烈的英雄主义色彩,孕育着信念、勇气、正义和力量等人类最深刻的美好品质,以及每一个平凡的个体对太空的虔诚幻想。
 
    《超蛙战士》以科学技术达到一定高度之后,此时的地球已经不再适合人类生存为故事背景。人类在宇宙中寻找可以居住的星球和可以利用的资源,为了适应环境而对自身进行了物种基因改造处理。经历了漫长的岁月,人类的身体、面孔被不断地修复、改造而发生了变异。在遥远的MALO星系中,有这样的一群人类后裔,他们自称为“蛙人”。故事由此展开。
 
    《超蛙战士》的原创特色表现在该片的方方面面,从京剧脸谱到孩子玩的拨浪鼓,从雕梁画柱到中国武术,从主要人物喜爱中国的传统戏剧到演绎着京剧上太空打仗,其间的点点滴滴都鲜明的烙上了中国印。
 
    除了景观建筑和中国功夫这些外在形式,片中几位主角的励志、团结友爱,蛙族人宣扬世界和平的信念,以及入侵者一心想要称霸宇宙而丧失自我的情节,这些无不糅合了许多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超蛙战士》用生动的画面和曲折的故事向全世界观众编织着解不开的中国结。
 
     据悉,《超蛙战士》电影将于今年四月全球院线同步上映。
 
【制作公司简介】
    《超蛙战士》的制作团队——SJS兼具制作、整合管理及面向全球市场的原创能力。作为SJS的下属机构——上海河马动画设计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上海、中国乃至全球市场提供完全产业链的动漫原创、制作,涉及漫画图册、动画剧集、动画电影、游戏、高端衍生产品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