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陆俊黄俊杰被带走协查 中国裁判权威丧尽

http://www.yule.com.cn 2010-03-06 20:27:18   来源: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时间已是阳历的三月,照道理来说应该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季节了,哪料到一夜之间气温骤降,似乎又回到了寒冬。天气预报报道未来三天将有降雪,中国足坛反腐也在这个反常的季节里再一次爆出重磅炸弹:曝两名哨被警方带走 传系陆俊黄俊杰。

    相信关注中国足球、关注中超的球迷对陆俊、黄俊杰这两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这次双俊同时卷入其中,黄俊杰是现役裁判,中超联赛执法经常能看到他的身影。陆俊更是鼎鼎大名,如雷贯耳,2002年与中国男足一起破天荒的参与了韩日世界杯,并且担当了两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判,而且好像当时还博得了电子眼的美名。

    如今陆俊已经退役,但由于其执法世界杯的经历,且曾经在亚足联任职,故其一直做为中国裁判界的权威,经常在媒体指点江山,评判国际、国内比赛裁判的得失,酷似武林中德高望重的长老。

    此次陆俊、黄俊杰等裁判界大佬的卷入,再联系到前面的一系列事件,其实足坛反腐酷似一部金庸剧——《笑傲江湖》。前面尤可为、王珀等小角色的落网就像当年青城派余沧海为了一本《辟邪剑谱》敲掉林平之老巢福威镖局,看似威武实则只是前戏;之后广药、成足、青岛的假如,戏份渐入佳境,青岛那家伙明目张胆的假球一步步将好戏推上高潮;南勇、杨一民、张建强正是五岳之首的嵩山,南勇心术不正却又独揽大权,不正像五岳剑派盟主左冷禅;往往真正厉害的是那些表面正派、其实是害群之马的,比如陆俊,如果陆俊卷入的新闻属实,那么陆俊之名冠以华山岳不群当属实至名归。

    事已至此,当国内裁判的标杆都卷入其中,当我们一直标榜的业务、道德模范被证明是伪君子,徒有金哨虚名。已经标志中国裁判权威丧尽,毫无公信力可言。当球场上的法官都没有公信,谁还会相信比赛会有公信力,球场上还会有踢真球的?一切似乎都要推倒重来。

    即便如此,中国足球圈充斥着余沧海、左冷禅、岳不群这样的害群之马,但也有田伯光、桃谷六仙、向问天这样的本质并不坏的同志,也不乏令狐冲、仪琳小师妹这样天真、正义的好同志,加以风清扬老前辈这样的高人指点,中国足球应该会重新洗牌,并好转。

    江湖还是原来的江湖,但是要呼唤令狐冲们出场啦!凤舞九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