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哨陆俊受贿金额一场能收4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0-03-13 15:35:11   来源:   

金哨陆俊受贿金额一场能收40万

  昨日是中国足协裁判员整顿教育工作会议的第一天,上午,足协掌门人韦迪亲临香河会场,面对200多名裁判和28个省市足协的官员,韦迪证实,黄俊杰、陆俊以及周伟新三名裁判员被警方带走,同时他还表示,陆俊曾在一场比赛中收了近40万元的贿赂,而周伟新被警方带走则是因为在2004年的北京国安罢赛的比赛中,他与某方有金钱交易。

  韦迪在会上公布了陆俊涉案的细节。韦迪表示,陆俊确实交代了很多问题,最重要的就是他收受了俱乐部的贿赂,然后在比赛中故意做有利于该队的判罚,从而影响比赛结果。1998年,在大连万达同广州松日的比赛结束后,有媒体报道陆俊收受了大连万达20万元的贿赂。随后陆俊将这家媒体告上了法庭,并且打赢了官司。一场比赛收20万元在行内已经是一笔非常大的数目了,但韦迪在会上透露,据陆俊交代,他甚至在某一场比赛中收了近40万元的贿赂,这让现场的裁判大吃一惊。

  除了陆俊,另外一名前国际级裁判周伟新也被警方带走,他的“成名之作”是2004年沈阳金德同北京国安队的那场比赛,当时周伟新无故判罚点球,引起国安强烈不满,随即罢赛。周伟新被警方带走,就是因为这场比赛。(综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