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一语辟谣爱定玄彬:恋爱让我更漂亮 曾传出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2 08:55:35   来源:   

宋慧乔抵台宣传《他们的世界》

   星岛环球网消息:宋慧乔跟玄彬“戏假情真”而轰动亚洲,但二人却因聚少离多,一度传出分手。昨日(10日)宋慧乔抵台宣传,虽然一向对恋情低调的她,却大方承认爱情比事业更重要!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相隔5年,宋慧乔昨晨抵达台湾,此行主要为韩剧《他们的世界》作宣传,由于宋慧乔跟男主角玄彬有吻戏及橄罚故此被指尺度大解放,是二人的“定情”之剧。

  昨日提到分手传闻,宋慧乔一脸春风,更表示谈恋爱确实让人漂亮,此言一出,足证感情依旧,去年受访时她曾有结婚念头,可惜拍了首部华语片《一代宗师》后,想法完全改变,“我想演更多戏,发掘更多可能,体验不同生活。”同时男友玄彬亦迈向国际,跟汤唯合演《晚秋》。


  为拍《一代宗师》,宋慧乔全程讲中文对白,而昨日记者会上也不忘“骚哥利”一番:“你好,我是宋慧乔,很开心见到大家,请多关照。”更大Fans说:“我很喜欢你。”全都字正腔圆,中文进步神速,“第一次用中文演戏,我边拍边学,其实不辛苦,难的是如何自然融入情感,把台词说出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