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惠英红演技不输功夫 有望再摘金像奖影后贵冠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4 16:05:25   来源:   

惠英红争夺金像影后

  29年前凭借着电影《长辈》中的出色表演让惠英红夺得了首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也让她成为了红极一时动作女星。如今阔别29年,惠英红凭借电影《心魔》中的出色表演再度提名金像奖最佳女主角,不同的是此次她饰演一个“疯魔”的母亲,细腻的心理刻画让观众不约而同的表示惠英红演技不输功夫,并有望在摘影后贵冠。

  本届金像奖最佳男女主角的争夺不仅充满悬念且颇具看点,对于后位的争夺则更是激烈,内地影人赵薇、张静初榜上有名,香港地区除了舒淇,还有惠英红和吴君如两位香港影坛的老戏骨。而当天凭借动作片红极一时的惠英红,如今却凭借《心魔》中一位“疯癫”母亲的角色,一举夺得金马奖最佳女配角,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配角,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奖最佳女演员多个奖项,此次更是提名金像奖最佳女主角,人气一路飙升。而作为另一影后热门人物,吴君如提名的《岁月神偷》广受业内人士的好评,势头更是强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