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ns为演唱会热排 目击伴舞高处坠地被吓坏

http://www.yule.com.cn 2010-04-16 14:19:57   来源:   

虽然目击女舞蹈员坠地,但阿娇仍镇定地继续彩排

女伴舞由高处跌下受伤,由救护车送往医院

阿娇(左)与阿Sa站在高台唱歌,一名男工作人员在身后护驾

今晚开唱的Twins,争取时间彩排

  Twins昨天(4月15日)在香港为今晚举行的演唱会进行总彩排,可惜两名女伴舞彩排“叠罗汉”期间失平衡,由逾3米高处坠地,手及头部受伤需急召救护车送院,目击事发经过的Twins被吓得目瞪口呆。

  连开三场的“Twins人人弹起演唱会”今晚在红馆开锣,由于这次是Twins的“合体”个唱,所以连日来她俩均马不停蹄积极彩排,昨天Twins与12名女伴舞彩排“叠罗汉”期间,两名站在最高处的女伴舞失去平衡,由逾3米高处直跌舞台,由于二人头部先着地而且动弹不得,工作人员马上报警并叫救护车将她们送院,救护员到场后先为二人包扎伤口,其中一人还要戴上颈箍。

  被伤者感动含泪

  事发后大批记者抵达红馆了解,由于Twins仍在彩排,经纪人霍汶希(Mani)说:“Twins没有参与叠罗汉,她们只是站在舞台中间唱,但目击了整个过程,虽然很害怕,但也第一时间叫停音乐,安慰两位伴舞。”据知两名伴舞伤后曾表示,如果伤势不严重会重返红馆继续彩排,感动得Twins热泪盈眶,而霍汶希则表示不担心事件影响演出,笑言必要时排舞师会亲身上阵:“我们之后接到电话,知道两个舞蹈演员的伤势不是太严重,所以放心多了。”

  Twins也分别升到舞台中央的旋转舞台上合唱,由于发生舞蹈员坠地事件,为安全起见,一名男工作人员特别跪到台边近距离保护Twins,而霍汶希则站在台边看着,只见Twins下台时分外小心,避免意外再生。

新闻表情